English

媒体大亨古辛斯基处境不妙

2000-12-21 来源:生活时报  我有话说

据新华社莫斯科12月19日电俄罗斯总检察院调查媒体大亨古辛斯基一案的负责人尼古拉耶夫19日对新闻界说,俄方已向西班牙司法机关提供了引渡古辛斯基的所有必要材料。

尼古拉耶夫表示,如果古辛斯基被引渡到俄罗斯并接受调查,不排除改变对他实行强制措施的可能性。他说,古辛斯基目前在西班牙,俄调查组不可能影响西班牙法院对他的判决。

尼古拉耶夫还透露,俄总检察院会考虑一些著名企业家和普通百姓希望取消对古辛斯基逮捕令的请求。本案不排除对其他人提出指控的可能。

古辛斯基是俄罗斯大桥媒体集团公司总裁,今年6月13日因涉嫌倾吞巨额国家资产被俄总检察院逮捕,16日被释放,但规定其不准外出并随时接受传讯。11月13日古辛斯基作为被告被总检察院正式传讯,但他没有到场,次日总检察院便对其宣布全国通缉。鉴于古辛斯基很快逃往国外,12月4日总检察院宣布对他全球通缉。12月12日,古辛斯基在西班牙被当地警方逮捕。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